乌雀麻黑

想尽快结束罪恶的一生


以便开始更加罪恶的下一生

抓阄拉郎配CP(第一弹)

废话练习: 嗯对,天天废话·写文辣鸡·且没人看·的我又回来了,这几天没有写肉没有更文。无聊到抓阄写文。

结果如下:
E✘C(实在是太巧了,所以打算补个肉)
奇异✘洛基(邻居组)
浩克✘蚁人
小虫✘哈利波特
咕噜✘多比
夏洛克✘快银
华生✘玫瑰(罗斯探员)
幻视✘钢铁侠
冬兵✘猩红
Friday✘灭霸(??)
美队✘孙悟空(??)

为了不让阿毛孤单,我造了个cp:
老伏✘阿毛

※文风略沙雕,人物ooc
※请忽略我时而英文时而汉语的诡异情况及各种错别字(欢迎捉虫),靴靴

Loki✘奇异博士(邻居组)

“这么说,你又回来扰乱地球和平了?”奇异博士用食指抵住太阳穴,强按下心头的怒火,有些头疼地问瘫在对面扶手椅上的神。

  ——十分钟前,这小蝎虎伢子(小猫)直接踹开了沉重雕花的圣所大门,大摇大摆地走进来。 被响声惊动的奇异博士看见Loki的瞬间就炸了:你哥不是答应我你们再也不回来了吗?

  “当然了,在鱼唇的紫薯怪面前随便施一个小法术就骗过去了。”Loki舒舒服服的坐在椅子上翘着腿,眼里闪烁着狡黠的光芒,得意洋洋地回答。“至于Thor,他也不知道我还没死。”Loki顿了一下,补充道:“我回到中庭后第一件事就是找你。”

  “哦,是吗?报那自由落体三十分钟的仇?”奇异博士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盯住了对方突然凑近的一张俊颜。

  “在很久以前,我还是阿斯加德的那个小皇子,还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年时,我曾背着父王和Thor,偷偷跑到中庭的伦敦玩乐。在那里,我认识了我的好邻居。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一起,无话不谈,甚至还一起骑马上战场。”Loki凑到了博士的耳边,吐出的热气扑在至尊法师隐隐泛红的耳朵尖,说不出的性感。“他长得和你一模一样。Dr. Strange.”

  “所以?”奇异博士扭头别过像火烧过的脸去,心里隐隐期待着什么。

  “所以我来帮你补你破了的魔法斗篷啊。”Loki扬了扬手中用法术变出来的针线盒。Loki挂上了恶作剧的笑容,敏锐地捕捉到了博士脸上那一瞬间的失落。
  “当然,我要报仇,也要报酬。”
  “所以不知道至尊法师是否愿意和我进行一场法术的深入♂交流?”

※骑马上战场的梗来自《战马》。


浩克✘蚁人

  “嗨你好!我是新的复仇者蚁人,一个可以变小变大变漂亮的家伙。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可以变得比你还大。我关注你们复仇者联盟很久了,不过上次内战好像没见过你,听说你好像和雷神Thor在一起,他是个非常勇猛的战士,我一直想见见他来着,可惜当大家在刚灭霸时我和鹰眼被软禁在家……诶话说回来,你的裤子是什么材质的?纳米级的吗??为什么你变大后它不会破掉?还有你是靠光合作用来获得能量的吗?哦,这倒是个供能的好主意,博士会喜欢这个主意的。没准他也会给我配备一些新的武器——pia ji”
  “吵死了,哪里来的bb不停的小蚂蚁。”Hulk一巴掌甩到自己的肩膀上。

所以说,体型差太大是很难产生爱情的。(滑稽)



小虫✘哈利波特

  小叽居看着面前恢弘雄伟的中世纪建筑,在蔚蓝的天空背景上还正有三三两两学生正在学习骑飞天扫帚。
  哇!奇异博士的传送门把自己传送到了一个魔法世界呢。这么一想,自己当初求了他半天想要去另一个世界玩玩的努力还真是没有白费。小蜘蛛激动地在原地蹦哒了半天。
 
  “你是谁?我在霍格沃兹里从没见过你。”小蜘蛛一回头,惊喜地发现身后从古老的城堡里走来了一个有着黑头发、祖母绿眼睛的男孩儿。他的圆框眼镜戴的有点歪。男孩后面还跟着一个红头发的高个男生和一个喋喋不休的棕发女孩:“Harry,我知道斯内普总是刁难你,但是他和你妈妈是多年的朋友,你也不能阻止他们俩喝下午茶。”“好了,谢谢你,Hermione,在公共休息室里你会发现有两篇写的一塌糊涂的报告正等着你去修改呢——那么,你是一个中了变形咒的学生吗?”摇头。
  “喝了复方汤剂?”摇头。
  “一个有特殊能力的麻瓜?”想了想,摇头。
  “事实上,我是你们的粉丝,你一定就是大名鼎鼎的Harry Potter。你们就是Ron和Hermione了。”罗恩拍着哈利的肩膀笑着说:“哥们儿,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有名啊?”小蜘蛛兴奋地叫起来:“因为他打败了伏地魔,拯救了整个魔法世界!”
  对面三脸懵逼:“谁是伏地魔??”
  果然奇异博士的魔法还是不能随便信。
  解释了好半天,赫敏才明白:“你说的应该是汤姆吧,他在霍格莫德开了一家理发店——虽然他一根头发也没有——Harry 的妈妈Lily也经常去烫头。”
  受到冲击的蜘蛛侠不敢相信,直接撩起了哈利的刘海,露出了光洁的额头,没有一点伤疤的痕迹。小蜘蛛悲伤地捂住了自己的脸,他的童年啊。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你们的世界对我来说就是一本书。”

  经过了漫长,漫长,漫长的理解消化,格兰芬多三人组终于愉快(?)地接受了小蜘蛛口中的一切:“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你的世界对我们来说就是几部电影。”
  ?????
  好吧。勉强接受事实的小蜘蛛,和哈利一起在场地上散步。见到偶像的小蜘蛛兴奋地说个不停:“你叫Harry,我二哥他喜欢的人也叫Harry。据说你和他之间还有一段往事。(《杀死汝爱》梗)”哈利笑了笑,看着湖水倒映出他们年轻的面貌。“还有还有,在原来的故事里,你被大家所称颂为救世主。魔法界的所有人都认识你……”哈利只是凝望着湖水中倒映的影子,一只巨乌贼的触须搅破了湖水的宁静,破碎的湖面扰乱了他的视线。“……Harry?你在听我说话吗?”“我都听到了,但我不想要什么虚有的名声。没有反派也不会有英雄的存在。我不是救世主,但现在我的父母安好,邓不利多也仍然在这所学校里担任校长,虽然斯内普对我不友好,但他不会再伤害我的家人。我不是什么英雄,我只愿意我的亲人都在我的身边。”
  “不,Harry,你是英雄。我们都是英雄。”小蜘蛛一把揽过哈利,拥抱着他说。“我们都将成为对方的英雄。”

现实世界。
  奇异博士:这孩子睡得也真沉,我怎么可能让他随便到别的世界乱跑,给他催眠出一个美好的梦境就好了。


咕噜✘多比

“你也是自由的家养小精灵吗?”
“咕噜,咕噜。我们在寻找我们被人偷走的珍宝,我们要夺回属于我们的东西。My precious.”
“哦,那你可真可怜,伟大的Harry Potter已经帮我夺回了自由,我愿意效忠于Harry Potter。”
“咕噜,咕噜,咕噜(悲伤逆流成河)。”
“不过,也许Harry Potter不会介意我陪你去寻宝冒险。”

小怪物们的爱情我们理解不了。

 

评论(8)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乌雀麻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