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雀麻黑

想尽快结束罪恶的一生


以便开始更加罪恶的下一生

吃鲸!山贼和粽子的生死恋情(二)

废话练习:lo主又一次被西安的烈日骄阳热成了一条狗,不过就算是旅行,我也会坚持更文嘚( ̄ε(# ̄) (最近根本就没有写好吗)话说突然想写abo的文……(不,你不想写,你懒)

Attention:

※文物取名极不专业;

※人物严重ooc;

※仍然是没更完的沙雕,感觉一时半会完结不了(尽力不弃坑)

  前篇我们进主页

  “嘿大家好吗我想死你们了欢迎来到《今日沙雕》——诶诶导播你掐什么台,你关灯干什么唔……”

  “哼,干什么?干你啊。”

   书接上回,正当Erik与一人一粽相视傻(鲨)笑之时,一个清脆的童声(划掉)成功打破了尬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爸竟然能找到媳妇儿*:~)&¥♂⊙*#**……”

  Charles定睛一看,那高兴得精神似乎错乱的声音的主人竟然是一个,一个,,珐琅掐丝裱玉走兽银盒。

  眼下这个国宝级文物正在把自己躁动成一道银色的闪电。嗯,靠滚。

  Charles觉得他没有印象的父母根本就不应该把自己生下来,现在好了,他不仅要承受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美貌帅气,还要承受自己十几年积累起来的世界观的崩塌。

  我现在很想举着话筒问问上天是不是嫉妒我的美貌,Charles如是想。噢对,还有你一个盒子没有嘴是怎么说话的。

  Erik看到自己的媳妇儿精致的面庞上的崩溃与绝望,试图挽救一下:“这是Peter,当初我把他从一个天天把他当烟灰缸使的辣鸡粽子手中解放出来,之后他就感恩戴德地跟着我,认了我做爹。其实Peter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姐,一个鎏金嵌琉璃花鸟香盒。但是前段时间被一个叫杀敌者联盟的盗墓团伙里的叫幻视的红薯用花言巧语给骗走了。哦,这是Emma,一支镶钻犀角点翠簪,我们家里第二值钱的。”一旁靠在三彩舞乐骆驼俑上的Emma冲他友好地点了点……流苏。

  ……死寂……

  哇他怎么快哭了啊啊啊!!!

  Erik,一个见过大世面的粽子,经历过暴雨龙卷风,地震泥石流。但诸位请不要忘了,他是一只单身粽。眼下他的大敌不是诡计多端贪婪的盗墓贼,不是到处乱挖拆家的打井人。而是一只泪眼婆娑的小哭包。

  

  However,Erik毕竟也是一只成了精的粽子,一些奇门遁甲之类的旁门左道还是会的。

  而且作为一只在尸界威慑四方的粽子,他也是有自己独特的能力的。

  只见他微微抬手,一旁喋喋不休的Peter就飞到了半空中。“哇啊啊啊啊啊爸爸爸不不不别别别我祝您和新婚妻子百年偕老白头好合!!”

  Charles果然不哭了,震精地看着满天乱飞的Peter。Erik一看知道有点苗头,便驱动能力,把自己多年的老友毫不怜惜地拍到了墓室顶的九天玄女壁画上。

  Emma等文物古董只有一句话:色字头上一把刀,Erik你个渣。

  Charles毕竟也是一位见多识广的山贼,很快就尽量接受了这种超自然的未知情况(?) 追着Erik问来问去:“您好,我是Charles·Xavier,您是?”“Erik。”“这是哪儿?”“我家祖坟。”“哇抱歉抱歉。”“没关系,反正你再过几年死了也埋在这。”“?”“我的意思是你是我媳妇儿了~”

  Charles·万万没想到·一脸懵逼·真令人摸不着头脑·Xavier·jpg

  “你是公的吧?”“嗯哼,但你是雌性。”“不不我俩都不是一个物种。”“我不介意的,再过几百年都一样。”“你搞错了吧?Raven还等我回家吃饭呢?额,打扰了?那我边去??”

  “这就是你的家。”

  Erik将苍白冰凉的手臂直直插进Charles耳边的墓门,断了他想要逃走的妄想。

  Charles感觉不太对劲,面前原本坐在酸枝椅子上的英俊粽子突然站了起来,眼中突然闪现出了饿狼一般的绿光。他身上压迫性的气场让Charles腿软,几乎站不住脚,一个趔趄跌倒在Erik身下的金丝楠木棺材上。

 “你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Charles·Xavier,你是属于我的。”

 !!!!!!糟了,是要被强X的感觉!!!

如果十六号之前热度过四十就写肉

( *・ω・)✄╰ひ╯   (闭嘴吧没人看你的文)

评论(4)
热度(28)
©乌雀麻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