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雀麻黑

想尽快结束罪恶的一生


以便开始更加罪恶的下一生

好看的吧唧两百多磅,有趣的阿毛没有对象【甜甜甜】


其实原本给阿毛找的cp是老伏✘阿毛。但是我发现我在写的过程中脑子里一直浮现出两块黑白巧克力。然后我就饿了,就,,写不下去了……
对不起,绿寡ec牌快写得超少(特别厚脸皮的tag)

※轻松吐槽向
※超超超甜甜,齁甜,不甜打我
※我不是魔鬼

1.
众所周知,猎鹰,又名阿毛,是一个在复仇者联盟中挣扎求生的男人。
准确的说,是在情侣们恋爱的粉红气泡之中夹缝生存。
比如他就不得不忍受在夜深人静时,令人遐想连篇的声音。这就导致Sam先生每晚的睡眠质量直线下滑。复仇者们已经习惯了每天早晨头发凌乱精神萎靡不振的猎鹰揉着黑眼圈、打着哈欠向Tony抱怨自己什么时候能换个房间

——哦,不对,阿毛的黑眼圈没人能看得出来。

但是Tony总会坚决地拒绝阿毛的请求。并不是因为复仇者大厦里缺少房间,而是他和Jarvis晚上还要进行不健康的运动呢。

况且阿毛住哪里也一样,总会睡不好觉。

2.
以前,阿毛还可以每天和队长晨练,听对方狂吼“On your left”。既然自己做不成超级士兵,那就做他背后的男人,猎鹰曾经自暴自弃地这么想。
然而他发现,他连一个男人背后的男人都不是。
自从吧唧恢复了记忆以来,队长就把他带回了复仇者大厦,好吃好喝地供着。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利坚精神的象征透露,和吧唧在一起时感觉自己又变成了在布鲁克林16岁的少年。

他有没有变得更年轻,阿毛不知道。但他知道了队长的精力确实像一个少年。
他还知道了冬兵的承受力果然很好。
以及床的质量也很好,竟然能承受住超级士兵每晚用力过猛的折腾。

由于和两位老冰棍接触的最多,Tony就把他的房间安排在他们隔壁。于是阿毛的业余生活就变成了被“Bucky你渴不渴?”“Bucky你要不要吃李子我去给你买?”“Bucky你小心一点啊,不要在撕翅膀的时候扭到手”魔音贯耳的日子。

而每天早上的晨跑训练被队长改成了和冬兵对打。
阿毛觉得振金盾牌和机械臂擦出来的不是火花,是对他的嘲笑。你没有看到那两个人的眼神中都充满了对对方的爱意吗?他们那不是打架,是交际舞。
而每次一到了自己,冬兵就会在三招以内把他打趴下。

队长还在一旁鼓掌叫好。

有时因为队长不得不去出任务,就会拜托自己照看冬兵一天。
那一天,阿毛沉浸在被放风筝的恐惧中:“听说你和史蒂乎这些年走得挺近的哈?”浑身散发出肃杀之气的冬兵面带微笑,和蔼可亲地问道。
而队长出完任务回来的当天晚上,奇怪的声音总会持续到天亮。

3.
然而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或者神,都表现得特别自然,仿佛冬日战士并不是一个可怕的存在。
那是因为他们的眼里只有自己的另一半啊。

4.
Vision还是依然抱着他的红红,两个人在厨房料理台上开挂研究新的黑暗料理。
幻视又发明出了宝石的新的玩法——用来爆米花。
他们也会热情的邀请阿毛来尝一尝新研发出的菜品。例如黄瓜绿豆汤(清热解暑)、巧克力裹炸鸡(Thor吃坏了肚子)、芝士生鸡蛋拌饭等等。

提起那些奇怪的声音的时候,女巫的脸红成了她的绰号。
而幻视……他的脸本来就是红的,看不出来。

5.
有时住在X学院的小快银也会来看望自己的双胞胎姐姐。顺便带来他那个中二病晚期的老爹一些新的伟大壮举。

比如给他妈买了顶假发,金色卷发,女式的。
然后被脑得一头扎进学校池塘以为自己是一条鲨鱼。出水的时候头上还顶着一片荷叶,嘴里叼着一条鱼。

再比如每天晚上睡觉时都要坚持带头盔,教授默许了。
因为他有一次无意识的脑了Erik的梦境。
Charles发誓自己不想再看第二次。
温柔的小教授有一种小孩子偷看了成人黄色限制级网站的错觉,主角还是自己。
虽然和他们平时也差不多。

不过每一次当姐姐想要留速跑者吃饭的时候,快银逃离现场的速度达到了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巅峰。

姐弟俩在一起的相处时光在谈论他爹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大场面事迹中过得飞快。

直到那天快银抱着猫,后面跟着牌皇,畏畏缩缩地到姐姐姐夫这里来蹭饭。

因为他们去x学院的时候已经被场面人疯狂输出了。
Erik:我的儿子怎么能找一个变种男人?(真香)

偏偏那个牌皇还不识好歹。带着小快银夜夜笙歌,在赌场混日子。

女巫觉得本来弟弟就不高的IQ又被恋爱拉低了。

然后牌皇被幻视的心灵宝石轰了。

6.
Thor最近很是苦恼,他甚至去找奇异博士做了几次心理疏导。

因为他发现,Loki好像怀孕了。

这没什么,在北欧神话里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可能是孕妇脾气暴躁的原因,Thor的肾被扎成了渣渣。

而且那天晚上,Thor在噩梦中惊坐起,发现Loki在黑夜中磨亮了小刀,兴奋地对小Thor跃跃欲试。
“让我砍了这造孽的玩意。”优雅如黑猫般的北欧神祇扯出一个露出牙齿的微笑,如是说道。

那是Thor第一次弟弟的小刀产生畏惧。

“吓得我都*了。”Thor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可能是我最近做的次数多了点,但是Loki也没有反抗,反而还有点享受。而且最近弟弟的食欲特别旺盛。”

“首先,虽然我是个医生,但是我是一个神经科的医生,不是什么心理医生,更不是妇产科医生。”奇异博士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拢起散落在额角边的碎发。斗篷见状贴心地给奇异博士扎起一个粉红色纱巾的小发箍,后者立刻把它扔进了悬戒画出来的空间传送门中。

“还有就是,这是我和小玫瑰的第二十一次约会,我可不想迟到。”奇异博士说着拿起了手边一捧沾有露水的玫瑰,把带有火星的传送门开到了Thor脚下。
Tho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整场洽谈中立在后面权当空气的王:“别再请人家去看《Sherlock》了,每次约会都是这样。我敢打赌你一定会把Ross探员舔唇的小动作用阿戈摩托之眼重复十几遍。”“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只重复十几遍?奇异博士心想。我都已经重复过上百遍了。

“所以这就是奇异博士把你传送到我床上的原因?”阿毛听完了来龙去脉,一脸生无可恋的点点头。“你知道你差点把我压死吗?”

阿毛:为何我的眼中常含泪水???

7.
正在阿毛好不容易送走了一个担心自家媳妇絮絮叨叨的神后,
以为自己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蓦然回首,却发现有人在敲打我窗。
伴随着一阵阵电闪雷鸣的音效。
开玩笑。这是十七层。

阿毛吓得立刻让红翼打开应急灯。

窗外赫然是一张黑红黑红的大脸。

“嗨,你好啊小鸽子别啄哥,哥是来找哥的小蜘蛛的~不过该死的Tony·Stark到底把小蜘蛛的房间安排在哪儿了?嘿如果小鸽子先生不介意的话,是否能装作哥没来过这里,爱你哟~”

“啪”(合窗声)

“发现死侍,启动一级预警。”猎鹰沉稳而老练地报告。
十秒钟后所有复仇者全副武装地出现在猎鹰房间里。
死侍终于见到了他的小蜘蛛——对方首先给他的嘴封上了蜘蛛网,防止他在现场直播色\情的**。

然后死侍第二百零三次品尝到Tony掌心炮的威力。
这次还顺便体验了被振金盾牌和机械手臂打压的双重威力。四倍力量果然不是盖的。

然而死侍发现班纳博士似乎有那么一点起床气。
他的脸色隐隐发绿。

死侍非常识相地、挠着窗户、被女特工一脚踹到了窗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蜘蛛哥永远爱你啊啊啊——啪叽”

8.
其实最令阿毛受不了的还有Nat和博士,因为他俩的动静太大了。
平日里呆呆萌萌的博士似乎很容易被撩到变绿呢。
而女特工充分发挥出自己性感的优势。
即使复仇者大厦的床质量再好,也禁不起他们这么折腾。

在又一次Halk疯狂地砸坏了自己屋里的门只为冲他吼一句“Single Dog”后,
阿毛彻底崩溃了。

他要奔向那自由的天空。

9.
“Sir,猎鹰先生的崩溃情绪已达到满格。建议立即对其进行一定的治疗。否则他可能会有跳楼自杀的自残行为。”

Tony叼着嘴里的甜甜圈,口齿不清地说:“嚷他掉去吧,你建顾一只郭子摔屎过哇?”(让他跳去吧,你见过一只鸽子摔死过啊?)

“但是Sir,猎鹰先生的翅膀已经被冬日战士给撕掉了,并且猎鹰先生现在正在向天台走去。还有,如果您再像现在这样摄取糖分的话,您不出三个星期就会失去称呼鹰眼先生‘肥啾’的资格。如果您不介意,我将会在夜晚对您进行一些有氧训练,类似海绵体和括约肌的……”

眼看着这场对话越来越向限制级发展,Tony赶紧岔开话题:“不管怎样,鸟命要紧。Jarvis,派出红翼去救他。”“Yes, sir.”

“等等,顺便再给红翼装个AI。”

10.
正当猎鹰万念俱灰,打算纵身一跃解千愁时,他最亲爱最忠实的小伙伴,红翼,伴随着希望的曙光向他飞来。

AI一开口就是软萌的少女音:“猎鹰先生您好,我是冰岛的冷冷,当然,您也可以叫我红翼。请不要做出这么过激的行为,如果失去了您会让我心碎呢。”红翼娇嗔道,翘起了尾巴冲着阿毛撒娇。上上下下地围绕着阿毛飞来飞去,时不时地蹭他的心口。

被暖到的猎鹰突然觉得生活很美好,因为他有着单身的自由,被别人所挂念,会被甜美的小姐姐所依靠,还可以有人倾诉。

而其他复仇者早已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为什么Tony不早点给红翼装上AI?猎鹰和红翼拥抱在一起的时候这样想。他终于找到了另一半,即使对方是个机器,那也是一直陪伴着他出生入死的伴侣。

今天的阿毛,不是单身的阿毛!
热烈祝贺阿毛遭单身狗保护机构开除。

(人生赢家肥啾和蚁人表示无所畏惧,毕竟他们是唯二有孩子且可能有孩子的。)

彩蛋一

这天,当阿毛先生又一次把他的红翼抱在怀里,倾诉被虐狗的衷肠:
“红红啊~我身边的那对百岁老人天天脑子里就知道xxoo,果然还是你最好了,虽然你不能那啥,但我真的好爱你。“

路过的不明就里的幻视突然感觉自己有点绿。
他可不想那样,
毕竟,红配绿,赛狗屁。

彩蛋二

Tony义正辞严地拒绝了阿毛要把红翼实体化的要求。
因为阿毛不知道红翼的接收者是Friday。
现在Friday天天跟她哥Jarvis抱怨自己快被大龄单身青年毛给酸死了。
如果实体化,五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抽阿毛一巴掌。
而且这边Jarvis也不会放♂过Tony。

彩蛋三

Loki并没有怀孕。
他只是布丁吃多了。
只是Thor很好奇一点。
每天Loki都下不了床。
那么是谁给他买的布丁?
直到有一次他听队长说起。
Bucky总是偷偷跑出去买李子。

彩蛋的结尾也很戏剧性: Bucky体重破两百了。虽然队长说那是因为他的机械手臂润滑油加多了。





。 (我真的不是魔鬼。)




——斯坦李醒了。
真有趣,他竟然以猎鹰的视角游历了一番复仇者联盟的世界。
已经过去快四个月了。
街上的灰还是没有扫完。
或者说根本没有人想去扫。

End.

评论(22)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乌雀麻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