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雀麻黑

想尽快结束罪恶的一生


以便开始更加罪恶的下一生

猫的报♂恩 (一)

废话练习:我我我又开新坑了,我知道粽子那篇还没写完。但是开坑一时爽,更文火葬场。 
这估计是一个十更左右的长文。 
我要开学了(学生党可惨了),以后可能要周更。 
但只要您看着开心,那就是我更文的动力(别忘了喜欢、推荐、评论) 

※甜蠢向,齁甜,ooc预警,猫化,abo,估计有肉 
※Erik无能力,Charles只与Erik心灵沟通的能力。Raven不是Charles妹妹。 
※后期可能要加人物,例如Tony,Loki,Bucky之类的。 

  Erik不喜欢猫。 

  对他来说,如果狗代表的是万里无云、阳光灿烂的大晴天,猫就是乌云密布的雨天,让人感到阴郁,焦躁,压抑。 

  Erik从来没有养过宠物,除了在他黑暗的童年时期养的一只黑背狼犬——第二个星期就被他冷漠无情的叔叔Shaw在他面前亲手勒死。从那一天起,Erik变得沉默寡语,不苟言笑。他不再对任何事物报以期冀,不再向任何人身上寄托情感。因为那天,Shaw也杀死了他的父母。 

  等到他成年后,步入社会。没有一个女人不为他的俊朗而折服,她们心甘情愿跪拜在他的西装革履、锃亮皮鞋之下,可从没有任何一个人胆敢亲近他。Erik的周身发出一股萧杀之气,混合着杀戮的血腥。 

  Erik不喜欢猫。 

  但他的alpha信息素是猫薄荷味的。 
  这样一来,事情就十分有趣和尴尬了。 
  你能想象一个一米八几的冷面德裔青年每天下班要多从广场绕一大圈就为了躲避公园里的几只流浪猫吗? 

  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无论Erik再怎么小心翼翼,他还是被一只猫给缠上了。是一只刚刚满月的小黑猫,只有尾巴尖上点着一簇白色,软乎乎地趴在门外的地砖上,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在很久很久以后被证实并不是如此。Erik敢发誓他当时决绝地盯着那只猫至少十分钟。在这十分钟里,他不禁思考了这只猫是单枪匹马地怎么爬上六楼的,以及科技什么时候可以发展到改变自身信息素——如果可以,他立刻就要改成柑橘味。 

  “你去别人家吧,我这里没有你的地方。” 
  “喵喵。” 
  “我没养过猫,我也不打算养。” 
  “喵喵喵。” 
  “我知道你来这的原因,还不是因为我那该死信息素。” 
  “喵。” 
  “我真是疯了,竟然跟一只猫讲话。”Erik站起身,准备关门。 
  “你该不会真能听懂我讲话吧?”Erik瞬间打开门。 
  “嗯——mya” 

  Erik终于相信自己疯了。啊,看来自己可以去找Emma做做心理疏导。Erik自暴自弃地想。 

  正当Erik准备提起小奶猫的柔软后颈将这只成了精的喵扔出去时,Raven的电话打来了。 

  Erik一只手将不断扭动、不停地嗷嗷叫的小奶猫抱在怀里。单手接起了Raven的电话。只听对外人一向温柔体贴的金发美女在电话那头吼道:“Erik,主管又来催我们部门交设计图纸了!你他么又不加班!!你再不回来的话我们一个办公室的人都要玩完!!!”如雷贯耳的咆哮声响彻在空荡的楼梯间,吓得怀中的小猫忍不住一个埋胸。啊,男人身上的猫薄荷味可真好闻。 

  Erik无意识地搂紧了小猫:“可是Raven,我还在休假啊,Hank没有跟你说吗?我今天刚请了一个星期的年假。” 

  “听着Erik,我现在不管你休不休假,难道你忍心看着一个办公室的人因为你的怠惰而丢掉工作吗?这次说什么也不行,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天呐!那是一只小猫吗?是你养的猫吗?”小猫正好撒娇地冲Erik咪呜了一声,没想到对面原本怒气汹汹的女孩听到后立刻放软了语气,少女心爆棚地询问起来。
  
  Erik一看事情有点苗头,立刻就漫无边际地胡扯:“这只猫是我在小区池塘边捡到的,才那么一点点大,还感冒了。这只猫的脊椎受了伤,两条腿都没知觉了,流了很多血。我现在正在送它去宠物医院的路上。”

  听到Erik这么一番悲情的、令人声泪俱下的说辞,Raven总算是放过了他。两人约定好新的交稿日期。

  逃过一劫的Erik抬起手擦了擦冷汗。这才发现怀中的小猫睡着了。两只眼睛浅浅地眯着,粉嫩的鼻尖轻轻地呼着气,白色的胡须在空气中颤动着,柔软的小肚子有节奏地起起伏伏,四条小短腿还不住地蹬了几下。被萌到的Erik放弃了把小猫扔到屋外冰冷的瓷砖上的想法,毕竟现在已经是瑟瑟深秋了。 

  也许这小家伙会真的感冒,Erik想。然后嘴角勾起了一个他自己也没有察觉的微笑。 
  将小猫抱进屋里,安置在最温暖的一角后。Erik没有忘记他请假的根本目的。
  只是他不知道,在他匆忙出门下了楼后,被窝里的小猫悠悠转醒,摇摇晃晃地坐起来,幻化成一个猫耳少年,用稚嫩的奶音骂道:

  “天杀的Tony·Stark,我还怎么变回去!” 

TBC.


评论(7)
热度(74)
©乌雀麻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