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雀麻黑

想尽快结束罪恶的一生


以便开始更加罪恶的下一生

阿不思的礼物(一发完)

阿不思·邓布利多收到了一件礼物。

一件来自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礼物。

当那日猫头鹰踏着落日的余晖俯冲而下,落在他面前时,他妹妹的丧事刚刚结束。

阿不思一个人送完了所有帮忙的好心的村民,一个人坐在麦垛上发呆。阿不福思在葬礼上狠狠地给了他一拳,他的鼻子到现在还在痛,试了各种治疗魔法还是没有好一点,他敢打赌它一定是剧烈地扭曲了。

直到那只脾气暴躁的谷仓猫头鹰不耐烦地啄了他一下,阿不思才回过神。

“谢了,伙计。不过现在我身边可没有多余的纳特给你。”

“不过,谁又会给我寄信呢?”

谷仓猫头鹰却只是蹭了蹭他,叼走了他手中把玩的一根草杆,扔下一个棕色的包裹,向来时的方向飞离去。

“我亲爱的阿尔:

我为你妹妹的死感到沉重的抱歉,同时也为你放弃更伟大的利益而惋惜和痛心。我们本可以追求一个巫师至上的和平世界,我们不用躲藏,不用担惊受怕,你的妹妹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样拥有自由,但不幸的是她提前离开了我们,无法看到我创建出的完美世界。

是你亲手将我们曾经绘建出的美好蓝图付之一炬,是你主动放弃了追寻自由的权利,很遗憾我们想要的东西并不一样。你是我曾经的爱人,我不希望你变成我将要击倒的敌人。

最后,亲爱的阿尔,我知道你每到夜晚入睡时就手脚冰凉。于是我给你织了一双羊毛袜,我希望它们能在你这寒冷的时候提醒你,我曾经爱过你。”

无需署名,

阿不思就可以凭借字迹相认。

是啊,我们曾经爱过。

“邓布利多教授,你在魔镜里看到了什么?”

“我?我看到自己拿着一双厚厚的羊毛袜。”

你知道的。天气太冷了。总得有人温暖你的身体和心。

评论(3)
热度(42)
©乌雀麻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