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雀麻黑

想尽快结束罪恶的一生


以便开始更加罪恶的下一生

关于《神奇动物在哪里二》的一些思维混乱的言论

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二》之后成绩下来瞬间爆炸。。

唯有吸ggad能使我快乐(´°̥̥̥̥̥̥̥̥ω°̥̥̥̥̥̥̥̥`)

看到少年血契的那一幕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土拨鼠尖叫)

路人朋友:这人谁?(冷漠查分.jpg)

当时刚开始吸ggad的时候我还以为这是个冷圈,比犬狼还冷的那种,于是转而吸德哈。

而我的HP初恋竟然是德赫(因为颜值)

“我无法与他对抗。”

这里的沉默别有深意。

“你们曾经亲如兄弟。”

“不,是比兄弟还亲。”

“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纽特:???

“你会把它销毁掉,对吗?”

“……也许……也许……”

最后肯定是销毁掉了,不然怎么会打败格林德沃

还有格林德沃刚出场的那个背影的脚踝和小腿,配着飘动的风衣,看预告的时候就被圈粉,全程盯腿

那段演讲!放火焰时的垂头!!!

你好我是蛇院的我想加入!

莉塔最后的No和I love you帅到我了

蛇院骄傲!

最后默默扣一个糖

在邓布利多受到魔法部审讯,年轻的麦格教授带走学生时有个镜头

一个金发的斯莱特林和一个黑发的格兰芬多走在一起说话!

评论(9)
热度(24)
©乌雀麻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