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雀麻黑

想尽快结束罪恶的一生


以便开始更加罪恶的下一生

猫的报♂恩(二)

本来只想写ec的,那么既然加了铁罐就带贾尼一块玩。

感觉这到最后会变成一个多cp。


这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前篇:https://3090201433.lofter.com/post/1f801c44_efbd8f82



小奶猫,啊,准确点来说是Charles·Xavier在三个小时前还是个万众瞩目的牛津大学颜值和才华并存的Omage教授。


在一堆已经秃了和快要秃了的老学究里,年轻貌美如花似玉的教授是很受女学生欢迎的。

而Charles不同,他长得是一种超越性别的好看,是一种无论男女都想上他的好看。

所以来上他的课的学生中,一半是想上他的,一半是想被他上的。

当然最后还是会被他的渊博才学所折服。

Charles对那些口水三丈的追求者也很放得开,他公开地和每一位对他有暗示的人调情,却从不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驻足。


简而言之,就是仗着自己有张妖精似的脸,让那些脑子长在下半身的“猎人”看得见吃不着,吊着别人胃口,降低人口自然增长率。


以上危险发言来自叼着甜甜圈的Tony·Stark。

他是少数几个不被Charles外表所迷惑还真心实意要跟他做朋友而不是做/爱的挚友了。


“一边去,有时间在这调侃我倒不如找你那什么贾什么的谈情说爱去。”

“呵,我堂堂Stark家族产业的正统继承人,会沉迷于无聊的网上交友吗?”

“哦,那你为什么还要去人肉人家,还把他所有的网络动态打印出来?”

“……”

“还‘顺便’黑了几个和他搭讪的女孩的电脑并打上such a bitch。有一个女孩子趴在图书馆里哭了整整一下午。”

“……等等,你怎么了解得这么清楚?难不成,你就是Jar,或者是那个女生?”

Charles抬手给了Tony一个爆栗。

“Jarvis可是我们院的院草,追他的人能排满你的所有会客厅。”

“不过如果你愿意让我帮你把胡子刮刮的话,也许还有胜算。”


“不,我爱我的颚骨。”



…………………………………………………………………………………………………………………………………


说真的,你应该来看看我的新发明。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到两小时五十八分之前,Charles一定会毫不犹疑地忽略这条信息,然后把手机关机扔向大海任其灰飞烟灭。


可他看了,还兴高采烈地去了。

正所谓,好奇心害死猫,

这下是真的猫了。


Tony指着银白色的金属外壳骄傲地展示:“这是世界上最先进也是独一无二的生物粒子转换器,啊我相信你作为一个生物学教授明白这是什么东西。简单来说就是让两个不同物种的基因融合,使母体和子体合为一体,母体会拥有子体的那么一部分先天性行为。”


Charles跃跃欲试地看着面前散发着诡异光芒的机器,随手一拍,机器立刻震动起来。

“emmm,这东西被我改成触屏的了。”


Tony的脸上一开始还带着坏笑,然后像演员一样,脸色戏剧化的变得惨白,毫无血色。


“Charles……要么你还是快点跑吧……我还没测试过……”


“?Tony你说啥玩意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回忆到此结束。

他昏了过去,醒来时已是傍晚时分,他躺在地上,暗骂为什么Tony·Stark这个没良心的东西不把他弄到床上。Charles试着爬起来。


不对劲,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矮了。


还有我手上怎么都是毛茸茸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没有在凑字数)啊啊啊啊啊


自己变成了一只不足月的小奶猫。

Tony把子母体设置反了。

Charles到现在都无法接受。


再然后他受到本能的驱使,直接顺着某人强烈的猫薄荷信息素,爬到了他家门口。

然后绝望地发现他是自己唯一的一夜情对象——Erik·Lehnsherr——把他艹晕过去的男人。


哦嚯,完犊子。


现在回想起来菊部还隐隐作痛。


时间回到现在,

Charles缩在Erik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被子里,咬牙切齿地想着怎么把Tony碎尸万段。

正在他把抛尸地点订在大西洋的时候,门把手转动了。

Erik回来了。


而Charles还是猫耳少年的形态,并且没穿衣服。

他还不能随意控制自己的身体形态。


在Erik看到他的全裸之前,Charles眼疾手快地捞过Erik闲置在床头的衬衫。


在Charles扣到第三颗扣子的时候,Erik进来了。


望着满脸震惊的Erik,Charles自暴自弃地打招呼:“嗨你好啊Erik。”


Erik:万脸懵逼


“我头上这对猫耳是……情/趣!”


淦,狗急跳墙说错话了。


他都可以看到面前这只野兽被挑起的情/欲在眼中暗流涌动。


TBC.


预告:下一章隐藏人物出现,猜猜是谁?

评论(3)
热度(66)
©乌雀麻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