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雀麻黑

想尽快结束罪恶的一生


以便开始更加罪恶的下一生

片段/预告


先放一个小小的片段
有人看吗?有人看我就写。

@灼凉 要生贺鸭?

是Loki,

Thor的心脏骤然停住了。

燃烧殆尽的乌木给他的黑发染上色彩,柔顺披散在他的肩头,泛出银色的光泽,洒落一地月色如水,映地若霜。
阳光祝福他的肌肤闪耀着美丽的光芒,细腻肤脂上的纹路交贯出古老的图腾。星空在深夜悄悄吻过他的眼睛,留下点点星光,星河万丈。
莲青色的云纹轻容纱薄如蝉翼,用金丝线绣着游鳞,柔软的丝绫织物垂到脚踝。
他就那么轻盈地走来,伴随着神秘的曼陀铃声起舞,令人怀疑他赤裸的白皙脚尖究竟是否触碰到厚重华美的羊毛地毯。

虚幻缥缈,是如此的不真切,
像是随时会羽化成蝶,湮灭在亡灵之海。
美丽却有着不可忽视的力量,
那不是尘世间应有的活物,就像是虚幻梦中闯入的生灵,美到不可方物。

Loki微微抿起嘴唇,对着他曾经血浓于水的兄弟,他如今利益权重的夫婿,

斜斜的微笑。

可就在那里。

世间为之惊容失色。

殿堂外跪着的人群同时欢呼,同时飞旋,同时幻化出无数游离浮动的光点。在熙闹的人群中,有人拥抱,有人接吻,有人喜极而泣。栖息在梧桐木上的时光的极乐鸟衔来沾染着露珠的满天星与勿忘我,在遥远的亘古寒峰上意外地飘来了隐隐歌赋。

在被祝福淹没的欢乐中,人人都在为他们伟大君主的神圣婚姻而庆贺。

只有Thor,透过他虚伪的微笑的面具,看到了栖息于Loki眼底的寒冰,冷漠,算计,痛苦,愤恨,复仇,悲伤,

而绝望。

浓得化不开的绝望。

毫无生气的绝望。黯然空洞。

要看的留评论,
并且救救孩子吧

评论(4)
热度(13)
©乌雀麻黑 | Powered by LOFTER